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龙泉镇组织“爱心牵手,同游我区”活动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发表时间:2012-09-04 【字体:


  残疾人在革命旧址前合影

  图为残疾人在挺进军司令部革命旧址前合影

  
       近日,龙泉镇残联组织了名为“爱心牵手,同游我区”的红色之旅活动。龙泉镇残联理事长杜志琴带领大峪温馨家园成员、各村居残联干部和残疾人专职委员和部分志愿者服务队部分成员到门头沟区著名的革命遗址挺进军司令部和有着千年历史的举人村开展活动。

  残疾人朋友在志愿者的陪同帮扶下,首先来到斋堂镇马栏村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革命旧址,踏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随后,残疾人朋友又到了风光秀美、古迹众多,有着千年历史的举人村——灵水村,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岭石人、西山莲花、南堂北眺、北山翠柏、柏抱桑榆、灵泉银杏、举人宅院和寺庙遗址等多处景点。

  此次活动让平日里很少有机会出门的残疾朋友们放松了心情,增长了见识。在游历过程中,相互沟通,相互协助,促进了残疾人之间的交流和与健全人之间的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