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委督查组检查区残联“三严三实”第一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5-07-31 【字体:

图为督查组检查现场图为督查组检查现场

    7月30日,门头沟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组长何松朝带领督查小组来到区残联,检查关于“三严三实”第一专题“严以修身”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副理事长赵金明、马丽,办公室主任解伟迪出席汇报会。

    首先马丽理事长汇报了区残联第一专题教育工作:按照市委、区委的精神要求,区残联制定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专题教育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完成了3个半天的集中专题学习,3次领导干部讲党课,3次调研,1次研讨,第一专题教育基本得到落实。

    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后,认为区残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主要体现在:一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专题教育工作实现了良好开端,回应了群众关切。二是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坚持把深化学习摆在首位,筑牢思想根基。三是程序严谨,内容规范。严格按照文件精神逐步推进,开展过程一目了然。四是认真整改,力求实效。认真审查不严不实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同时希望区残联能够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下一阶段的专题教育工作。

    最后范根源理事长表示:在下一专题教育学习开展中,区残联要继续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加强对残疾人各项法律法规及业务政策的学习,紧密联系分管的工作和我区残疾人工作实际,边学边思,多入基层,查找、落实不严不实问题,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残疾人各项工作进一步地巩固和扩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