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2015年门头沟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为了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素质与工作能力,掌握社会化的工作手段,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服务。9月14日至25日,门头沟区残联分两批次举办2015年街、镇残疾人协管员、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业务培训班,全区13个街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共计25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残联各科室业务骨干对相关的惠残政策进行系统的培训。同时,区残联还聘请了市残联有关科室、区政府办、区档案局的同志及特聘律师进行了无障碍家庭改造、公文写作、残疾人档案管理、信访维权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巩固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提高了能力和水平。在开展业务教育的同时,增设了专业知识的讲座,在办公文件的规范化和行文处理方面给予了有力的指导,为规范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办公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