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残联聘请专业律师定期为区内残疾朋友提供法律服务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6-03-31 【字体:

    图为:残疾人咨询法律问题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北京范翔律师事务所的赵律师到门头沟区残联为残疾朋友提供法律服务。赵律师早早来到区残联全程办事大厅,与前来咨询法律方面问题的残疾朋友进行了充分沟通。在详细了解了残疾人所反映的问题后,赵律师耐心、细致的为每位残疾人做了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解答。在一上午的法律咨询中,解答了包括房屋遗产、拆迁等十余项涉及残疾人切身利益的法律维权方面的问题。

  赵律师表示,范翔律师事务所愿与区残联和社会人士一道,共同为社会需要帮助的人群,尤其像残疾人这样特殊的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法律援助等帮扶途径,切实帮扶残疾朋友们解决实际困难,欢迎区内有需求的残疾朋友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是2016年区残联在残疾人法律维权方面重点工作之一。区残联今年再次聘请北京范翔律师事务所,定期开展各项法律服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处理区残联日常涉及法律事项的相关工作;定期到区残联“坐班”开展法律咨询;深入基层,依托区残疾人温馨家园法律服务站开展法律宣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