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点亮星空 关注星星的孩子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6-04-0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4月1日,为了迎接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门头沟区残联会同北京爱之旅康复中心、门头沟区特教学校、北京福星公益、京顺宝马4s店共同开展的“点亮星空 关注星星的孩子”大型公益活动在永定楼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培智学校学生表演的手语节目《微笑北京》、爱之旅康复中心儿童家长独奏《同一首歌》、康复中心老师表演的诗朗诵《一首妈妈写给自闭症孩子的诗》等,还有一名自闭症儿童独唱的歌曲《隐形的翅膀》,这些节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会大众正确看待自闭症儿童,多尊重、理解、关心和接纳他们,再现孩子们阳光般的笑脸,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