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门头沟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欢乐国庆,镖出精彩”残疾人飞镖比赛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6-09-2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活跃基层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9月22日,门头沟区残联举办了以“欢乐国庆,镖出精彩”为主题的残疾人飞镖比赛,40余名残疾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置了男、女坐姿组和男、女站立组四个组别,每人可投掷三轮,每轮投掷三靶,总分的前六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再进行5轮的PK。赛场上,大家热情高涨,投掷时沉着冷静,成绩不断被刷新,决赛环节更是紧张刺激。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峪街道陈卫国、张蕊、吴秀华,王平镇刘贵显分别获得四个组别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部分选手仍旧意犹未尽,索性又投掷了起来。

  此次飞镖比赛,大家赛出了欢乐,赛出了精神,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提高了对飞镖的兴趣,也激发了他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