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京津冀残疾人飞镖线上挑战赛”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19-11-28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为了使残疾人队员能够就近就便参加比赛,“2019年京津冀残疾人飞镖线上挑战赛”采取“互联网+”的方式展开

近年来,飞镖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全民健身体育运动受到残疾人的追捧,这项活动不仅是“平等、参与、共享”的体现,还能够使残疾人用简单易行的方式投入比赛,平等地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超越、融合”的乐趣,还调整了心态,培养了集体和个人荣誉感。

1127石景山区残联作为分赛区首次尝试利用网络传媒技术现场直播飞镖比赛,石景山区残疾人飞镖队选派10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参赛。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占英、罗继强、杨文生分别取得分赛区第一、二、三名,优胜队员将代表石景山区参加北京地区半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