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组织《小巷管家》观影交流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19-11-25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1日下午,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了《小巷管家》观影交流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小巷管家》从普通老百姓的视角,小切口选取“小巷管家”来呈现和释读北京市“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通过一条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
        在交流会中大家觉得,“小巷管家”的生活恰好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与记忆,更是无数工作在基层的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见证。无论是平凡的小巷管家赵大爷还是部门报到的党员,他们都始终坚守着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心里装的都是普通群众的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着让群众拍手称赞的好事、实事,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要以小巷管家们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提升服务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努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为残健融合共奔小康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