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19-11-18 【字体:

  图为会议照片图为会议照片

  

   11月14日,石景山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检视问题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对标对表,深入进行检视反思,查找了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既认真查找了问题,又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检视问题、对照找差距,提高了思想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支部书记郭永年强调,大家的发言,能够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新时代残疾人工作,切实把问题症结和深层原因挖出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下一步,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