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吴文敏、张博   发表时间:2019-08-2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8月23日,石景山区残联在八角街道特钢社区举办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知识讲座,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八角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残疾人及其亲属共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8月25日是全国第三个“残疾预防日”,活动主题为“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这次“残疾预防日”特别邀请北京大学首钢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范常锋医生,就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进行了讲解,以残疾人、老年人为重点,广泛宣传《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办法》《北京市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服务办法》和《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办法》,普及基本康复知识,倡导早发现、早诊断、早康复预防理念,积极促进自主康复意识培养,有效控制残疾的发生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