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建设精神文明新高地,区残联又出实招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吴春威   发表时间:2017-07-1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打造残疾人精神家园,区残联于上半年开展了2017年石景山区残疾人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文艺作品38个,其中原创作品22个,参与活动演员279人次,是历年残疾人文艺活动人数之最。

  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区残联聘请市区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征集报送视频作品进行了三轮甄选,最终有12个节目分别入围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戏剧小品类现场评选环节。

  为了展示这一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区残联于7月7日,在区文化馆百姓剧场举办了“2017年石景山区残疾人文艺作品征集现场评选展演活动”。残疾人植根于生活,自编自演的文艺作品,接地气,感染力强,弘扬了正能量,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丰富和活跃了精神文化生活,达到了“知党恩跟党走”的预期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