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举办参加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12-17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012年12月11日,石景山区参加第六届北京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在区残联多功能厅举办。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副理事长张洪燕到会并讲话。区人保局职业技能鉴定所、区培智中心学校校长、以及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参赛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洪燕副理事长对石景山区参加第五届北京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区人保局职业技能鉴定所领导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得钩针编织二等奖的孙波代表获奖选手进行了发言。

  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挖掘新选手,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二是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努力培养优秀种子选手;三是通过职业技能培训,为残疾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区残联将大力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整体水平,以培训促就业,以技能竞赛推动残疾人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