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残联携手残疾人朋友喜迎元宵佳节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康露艺   发表时间:2015-03-0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3月4日,苹果园街道残联组织辖区内30余名残疾人在温馨家园共同度过了一个喜庆、温暖的元宵佳节。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临辉和周彦芬理事长。

  “天光烛光两辉煌,元宵观灯猜谜忙”,活动一开始,大家聚在一起热闹的猜起谜语,有的残疾人朋友凝神所思,有的几个残疾人朋友凑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猜着谜底,现场的气氛很活跃。猜谜活动结束后,魏副主任和周理事长带领大家一起煮元宵,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象征着团圆,象征着吉祥。大家围坐在桌旁,吃着元宵,说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这种温馨的场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中最温暖人心的一幕就是为职康站的两名学员共同庆祝生日。苹果园街道残联每个月都为过生日的学员送上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并组织职康站的学员们为“寿星”共同庆祝生日,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

  此次“元宵佳节人圆齐相聚”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他们创造了更多接触社会,适应社会的机会,让残疾人享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相互传递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