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举办2015年“爱在传递”众人接力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高丽娟   发表时间:2015-03-1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3月14日,石景山漂亮妈妈言语康复中心热闹非凡,由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公众教育小额资助,漂亮妈妈言语康复中心主办的“爱在传递”特殊儿童知识宣传公众教育运动会隆重举办。市区领导和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出席活动。特殊儿童家长、特教老师、大学生、残联及工作人员150多人参加活动。

  漂亮妈妈言语康复中心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特别是志愿者义务为听障儿童提供服务和物质精神帮扶,使机构不断发展壮大,为弘扬这种志愿服务精神,壹基金和漂亮妈妈言语康复中心联合举办了这一活动。

  活动中,特殊儿童的家长、特教老师,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举着组成3个方队,举着“爱在传递”四个字中的某个字的一部分开始与聋儿一起进行100米接力比赛。在接力终点,四个队将“爱在传递”四个字高高举起,向全场展示,突出了活动的主题。

  在接力比赛开始的同时,特殊儿童群体的知识问答开始,50人参加问答。通过问答,在场的人们了解了脑瘫、自闭症、聋儿、罕见病的现状,病因,预防,需求,唤起了更多人对特殊群体的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