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就专门协会工作到石景山区调研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5-06-24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6月19日,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就专门协会工作情况到石景山区调研,石景山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副调研员贾淑敏以及5个专门协会主席近20人参加会议。

    石景山区5个专门协会的主席、副主席分别介绍了他们开展协会工作的情况。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结合石景山区残联工作的5个新常态,就今年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的设想进行了汇报。

    最后,郭克利在讲话中,首先对石景山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协会有计划、有制度、有活动、有经费,很活跃,在全市名列前茅。就石景山区残联如何做好专门协会工作,他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专门协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协会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二是要进一步从制度上确保残联和协会的紧密联系;三是进一步增强协会的主体意识,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四是解放思想,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五是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