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等五单位联合举办精神残疾人政策宣传微电影发布仪式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张劲松   发表时间:2015-07-17 【字体:

图为发布现场。图为仪式现场


    7月17日,区残联与区综治办、区卫计委、老山街道等五单位在老山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联合举办精神残疾人政策宣传微电影发布仪式。五单位领导和老山街道残疾人近百人参加仪式。

    为了落实首都社会综合治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精神,加大精神残疾人的宣传培训力度,区残联组织拍摄了《爱的现在式》微电影。通过微电影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具有现代新颖的传媒方式,透过患病、治疗、教育、培训、康复、服务、参加职业康复训练等一系列情景的展现,宣传普及了对精神残疾人的照顾政策和康复知识。在发布仪式上,五单位领导向与会的残疾人发放了这部微电影,并组织大家观看。

    市残联康复部副主任王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石景山区残联这一新颖大胆的尝试。希望进一步形成系列作品,在市、区广泛传播,形成全社会理解、关爱、帮助精神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为做好精神残疾人的管理和服务作出贡献,进一步促进社会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