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区残联召开《石景山区“十三五”期间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5-08-06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8月5日,区残联召开由区社工委、人力社保局等7家单位参加的《石景山区“十三五”期间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座谈会。区残联副调研员贾淑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社科院城市问题研究所副所长齐心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社工委的代表介绍了他们“十三五”期间建立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中心、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的设想; 区民政局介绍了他们“十三五”期间建立儿童福利院、扶持养老机构发展、网格化养老的设想;区人力社保局介绍了他们准备精准化就业授助的设想;区教委介绍了他们准备单独制订《石景山区特教“十三五”规划》、特殊教育支持中心、医教结合搞好特殊教育的设想和打算;区卫计委介绍了他们“十三五”期间建设第二精神病院、进行出生缺陷早期干预等设想。

    区残联领导和市社科院研究人员认真听取了上述单位发言,并提问,细致了解他们的设想,为制定我区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创造了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