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残疾人歌颂祖国大合唱表演赛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赵军生   发表时间:2015-09-24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近日,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了残疾人歌颂祖国大合唱表演比赛。为了组织好这次比赛,各街道残联认真组织残疾朋友积极参与、精心排练,参赛人数达500人,创下了残疾人参与文艺活动人数最多的记录。区残联机关工作人员率先垂范,也组成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10支代表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别演唱了《习主席寄语》《保卫黄河》《和谐中国》和《阳光路上》等歌曲,他们用真诚的歌声歌颂祖国、缅怀先烈,以此表达大家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信心和愿望,同时也表达了残疾人自强自立,与健全人一起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工作,共圆中国梦的心愿。

    最后,全体演职员和观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使活动达到高潮。经过角逐,金顶街街道代表队获一等奖、八角、苹果园街道代表队获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与会领导上台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证书。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激发了残疾朋友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己所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