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盲协用文艺演出慰问93658部队官兵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毕征玲   发表时间:2016-02-26 【字体: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2月25日下午,石景山区残联盲人协会“光明行”艺术团的20多名演职员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3658部队,为官兵带来了一场以残疾人为主演出的“军民携手—新年启航” 的文艺联欢活动。此次活动由区残联维权部、区盲人协会与93658部队联合举办了这一活动。解放军官兵和残疾人近600人参加 了联欢。

  活动中,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和93658部队政委胡卫华等领导莅临现场。高春玲在讲话中表达了残疾人对守关戍边的解放军官兵的感恩和敬仰之情;胡卫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残疾人自强自立的钦佩之心,并表达要一如既往为扶残助残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快心。

  联欢会上,中国盲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杨佳表演了葫芦丝独奏,盲人王正芬、王宇南、李珍和夏元浩分别表演了京剧《沙家浜》选段《斥敌》、笙独奏《西班牙斗牛士》和男女声二重唱《为了谁》,他们美仑美奂的演出受到解放 军官兵的热烈欢迎。电视连续剧《超临界》编剧苑建军表演的书法使演出出彩,他书写的“军民共建国泰民安”表达了在场观众的心声和我军克敌制胜的法定。

  部队官兵演出的《龙虎争锋》等节目赢得在场残疾人的好评。军民合演的《拥军秧歌》使演出达到了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