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两学一做”处级领导荐书仪式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6-06-17 【字体:

图为推荐图书现场图为推荐图书现场

  
“英国著名作家查尔•狄更斯说:天才就是注意细节。你们能猜出我推荐的书的书名吗?”“是细节决定成败。”6月15日,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了“两学一做”处级领导荐书仪式。


  这是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向党员荐书的一个场景。

  为了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区残联领导重视,党员积极参与,为了将学习引向深入,区残联举办了“两学一做”处级领导荐书仪式。仪式上,四位处级领导精心挑选了《细节决定成败》《学哲学用哲学》《党史1000题》等12本书籍,深受广大党员欢迎,促进了区残联的“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从今年3月以来,围绕“两学一做”活动,区残联先后

  制订下发了《关于在区残联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建立了党员图书阅览室,配备政史类、修养类、业务类等5类图书,开展“书香读书+”活动,加深对党章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和把握;建立区残联党员学习交流qq群,将学习的点滴体会随时告知大家,互相启发,才思相长;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区残联还开展了相关知识竞赛。同时,结合区残联实际,开展了将残疾人当家人,将残疾人的事当家事,将残疾人事业当家业活动,争当“家人式服务模范”,做合格党员。区残联还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赵朝峰讲授《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思想》的党课。为了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合格党员,区残联组织党员开展了结对帮扶困难残疾人和康复知识进社区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残疾人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