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6-11-09 【字体: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11月7日,为进一步学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残联组织26名党员干部前往大兴区团河监狱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看情景专题片、听讲解员讲解,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对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对发生在石景山区的腐败案例感到触目惊心。当听了落马官员的忏悔话语、看到了他们在监狱失去自由的生活,使大家坚定了不想腐、不能腐的信念。

  为了进一步培养全体党员干部为残疾人服务的细心和耐心,区残联党支部还组织大家到公共场所捡拾垃圾。每人在活动前都准备了塑料袋,认真捡拾公共场所的垃圾,放入塑料袋,送入垃圾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