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旺顺阁腊八节给居民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八宝山街道    作者:刘会生 张静   发表时间:2017-01-06 【字体:

图为:旺顺阁腊八节为八宝山街道居民送温暖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月5日,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旺顺阁饭店腊八节为八宝山街道居民送温暖活动在永东北社区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八宝山街道副主任历春霞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一共有40人参加。

  旺顺阁的钱经理和副主任历春霞以及永东北社区的工作人员亲手为居民送上了腊八米,让社区内的居民们过上一个温馨的腊八节,使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旺顺阁的全体工作人员对八宝山街道居民的关心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会场热闹非凡、充满喜气。

  此次活动表达了在腊八节到来之际对辖区居民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加强了街道与社会大家庭团结与和谐的凝聚力,也促进八宝山街道居民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