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晋秋红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车驰   发表时间:2017-01-19 【字体:

图为领导走访慰问现场图为领导走访慰问现场


  1月18日,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晋秋红在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鲁谷社区主任梁锁生等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鲁谷社区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福”字,送去牛奶、米、油及慰问金,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好评。

  家住鲁谷社区的2级智力残疾人陈爱民,重残、离异,享受残疾人生活补助和护理补贴500元;其子无工作、无收入,智力有问题,但没有办残疾证,他们目前和80多岁的退养母亲一起生活。

  晋秋红部长将一个烫金的大“福”字和慰问金送到他老母亲手上,亲切的询问:年货置办齐了吗?还什么困难?叮嘱区、街道残联及社区干部为他一家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对困难残疾人要格外关心,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困难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