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石景山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风清气正•喜庆祥和”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王子楠   发表时间:2017-01-19 【字体:

图为联欢会现场图为联欢会现场


  1月19日,石景山区残联联合区文委在区文化馆百姓剧场举办了“风清气正•喜庆祥和”石景山区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市残联组联部部长王静奎、区社工委书记高春玲、区文委主任杨文钢、区第八督导组组长许辉、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等领导莅临联欢会,全区各街道主管领导和残疾人代表240人参加活动。

  联欢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带领与会领导上台为全区残疾人代表、五个专门协会主席送烫金的“福”字,向全区残疾人和亲友、残疾人工作者拜年;残疾人和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将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送到领导手中品评。区残联理事栾伟宏在致词中,感谢市区领导对残疾人工作的指导支持,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祝全区残疾人过一个风清气正•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让残疾人生活更幸福。

  联欢会在舞蹈《放飞梦想》中开场,盲人演奏家王宇南和王正芬的笙独奏《西班牙斗舞》、京剧《红灯记》片断让观众享受了视觉盛宴,肢残人满运杰和姚桂红的诗歌朗诵《廉洁伴我爱心行》以特有的语言魅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感恩的心中》达到高潮。

  在节目中间,穿插了两组知识问答环节,题目内容均是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政策问答为主。现场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残疾朋友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他们将带着这份暖、这份爱,继续融入社会,参与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