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税务局与残联共商助残工作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郭兆明   发表时间:2020-05-13 【字体:

  5月12日,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丰台区税务局一行4人,到丰台区残联共商助残工作,区残联理事长赵勇、税务局王冠凯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区残联赵勇理事长、区税务局王冠凯副局长针对助残日如何做好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制度和促进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利用网络向企业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达成共识。

  王冠凯副局长回顾了多年来残保金征缴工作历程,对残联审核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赵勇理事长感谢税务局等残工委成员单位多年来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建议要继续发挥多方协调机制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和残疾人做好服务工作。

图为座谈现场图为座谈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