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袁晓燕   发表时间:2020-01-23 【字体:

  1月23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勇带队到丰台区温馨精康园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温馨精康园是一家专门针对精神残疾人进行托养的康复机构,目前在园内托养人员300余人。督导人员对机构目前开展的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康复机构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春节期间不去疫情严重地区探亲旅游,避免与疫区的人员接触。同时对春节期间探视管理、托养人员健康监测以及疫情处理和信息上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做好残联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区残联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基层残联、助残社会组织、温馨家园和职康站加强宣传教育和人员监测,强化疫情应对,并将组织开展机构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防控培训工作。

  

图为检查现场图为检查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