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对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现场监督体验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王庆华   发表时间:2019-12-02 【字体: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进一步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行动方案》精神,全面落实市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要求,丰台区无障碍环境监督中队结合实际,积极行动起来,监督体验前移,开展了无障碍环境监督体验活动。

  11月26日~28日,丰台区无障碍监督中队率监督员,分别到丰台区政府服务中心建设工地、中国建设银行丰台支行无障碍改造现场,现场监督体验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并到佑安医院规划处参加医疗机构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调研会。助力《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行动方案》在丰台区的全面实施。监督中队所到之处都实地监督,实地体验,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医院单位领导进行沟通,对服务设施出入口、通道、卫生间、电梯、低位服务台、标识、停车场、周边道路等公共环境无障碍设施设置的必要性进行讲解,提出建议,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无障碍设计规范》进行设计与建设。

  通过无障碍环境监督体验工作的开展,不仅对施工单位提前宣传了无障碍政策,增强了施工方及服务设施方领导的无障碍意识,避免服务设施今后的二次改造、减少浪费。同时,也必将为丰台区无障碍环境的改善和服务能力及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监督体验现场

图为监督体验现场
图为监督体验现场
图为监督体验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