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体坛中医院向对口帮扶地区捐赠彩超诊断仪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孙旭   发表时间:2019-11-29 【字体:

  11月28日,丰台区体坛中医院举行向涞源县北石佛乡卫生院捐赠彩色超声波诊断仪仪式,丰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勇、保定市涞源县副县长芮元鹏、体坛中医院院长赵军华、涞源县北石佛乡卫生院院长张建利及体坛中医院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河北省涞源县是丰台区对口帮扶区县,区残联得知当地缺少彩色超声波诊断仪这一困难时,联系了丰台区体坛中医院,为北石佛乡卫生院捐赠了一台彩色超声波诊断仪。捐赠仪式上,芮元鹏副县长代表涞源县政府向丰台区体坛中医院的无私捐赠给予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好此设备,为当地老百姓特别是残疾人做好医疗服务。北石佛乡卫生院院长张建利向体坛医院赠送了锦旗。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