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与对口帮扶地区温馨家园牵手共建促发展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9-11-29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与张湾区残联对口帮扶框架协议出实效,11月25日-27日,丰台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一行赴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对援建的家和苑温馨家园后期运营工作进行指导。

  指导组采取现场调研,专题培训,经验分享等方式,将北京市温馨家园建设的服务方式、服务经验、运行流程等好的做法与家和苑温馨家园进行了分享,并对家和苑温馨家园今后发展进行了深入谋划和指导。

  为了着眼长远,对口帮扶要变‘输血’为‘造血’,共创共赢,互学互促,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指导组专门将丰台区优秀温馨家园代表和义街道温馨家园推荐过去牵手,两地温馨家园结合自身特色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家和苑温馨家园”签订了对口共建协议共促发展,建立了长效对口协作机制,着力以更好更实的服务使张湾区残疾人受益,携手共助残疾人事业发展。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