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吴双霞   发表时间:2019-05-10 【字体:

  5月9日,丰台区残联七届主席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辉利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残联主席团副主席付国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赵勇理事长代表执行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丰台区残疾人工作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谋划了新时代丰台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蓝图。坚持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残疾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帮助。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残联改革年”,丰台区残疾人工作要以人群全覆盖、关爱全覆盖、政策全覆盖为导向,紧盯“一个也不能少”小康目标不放松,坚持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残联的服务创新能力。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残疾人组织,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肖辉利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思考如何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认真思考如何做好残疾人工作;二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做好残疾人工作,就是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既要走的对,也要看得清;三要加强残联自身建设,主席团是残疾人的火车头,残联改革就是加强自身建设的体现,要加强组织纪律,履好职尽好责,坚定不移地团结带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