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云岗街道温馨家园助残服务基地正式授牌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吴双霞 韩春华   发表时间:2019-04-22 【字体:

  4月20日上午,市残联与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共建温馨家园服务基地启动暨云岗街道社区温馨家园授牌仪式在航天三院体育场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出席并讲话,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黄炜,市残联组联部、募捐工作管理中心、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区残联、云岗街道、各街乡镇残联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残联组联部负责人、区残联理事长赵勇、云岗街道工委书记李忠、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主席吴胜男分别致辞。随后,举行了首批社区温馨家园助残服务基地授牌仪式,签署了云岗街道社区温馨家园共建协议书。受助对象代表发言后,受帮扶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汇报表演。

  授牌仪式后,云岗街道与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开展了助残服务项目体验活动,21支服务队103名“狮友”志愿者,提供了八大类助残服务项目展示体验。一项项健康养生、锻炼益智、愉悦身心的服务项目,让残疾人朋友乐享其中。项目将纳入社区温馨家园助残服务体系中,为云岗辖区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更贴近实际需求的个性化服务,为构建更加科学完备的助残服务体系,让残疾人生活的更便捷、更舒心、更幸福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图为授牌现场


  图为授牌现场图为授牌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