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召开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9-01-04 【字体:

  1月4日,丰台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研讨会,市残联康复指导中心、区残联、东方医院、铁营医院、丰台医院及康复机构的相关人员,共25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残联康复指导中心社区指导科负责人对《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办法(试行)》《办法细则》和《康复机构备案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大家围绕相关文件的执行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备案过程中出现资质等问题和开展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区残联杨红副理事长在研讨中表示,各单位积极参与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有利于我区康复服务资源的聚合,特别是市残联康复指导中心的同志们元旦刚过,就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指导基层,这对我们帮助很大,为我区全面落实好《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办法(办法)》及相关政策奠定了基础。

  区残联赵勇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通过研讨,我们要为开展好残疾人服务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严格按照《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将惠残政策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服务到位,切实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图为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