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举办2019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19-01-02 【字体:

  12月25日至26日,丰台区举办了2019年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全区130名动态更新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对丰台区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动态更新工作办公室的同志结合往年开展动态更新工作的经验、做法、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动态更新表格的指标解释、填写方法和表格中新的调整和新变化进行了全面培训,并专门编制试卷,采用“以考代练”的方式进行现场指导,答疑解惑,巩固培训成果。同时,区残联康复部也结合动态更新工作培训针对残疾人康复需求和辅具政策的落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不仅为高质量完成动态更新数据采集工作打下了基础,也为准确掌握残疾人服务需求变化,促进残疾人精细化管理和精准服务创造了条件。

图为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