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温馨家园残疾人作品参加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推介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27 【字体:

  图片为推介活动丰台展台


  8月17日-8月19日,主题为“创意提升农业,休闲改变生活”的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华北东北区推介活动,在朝阳区蟹岛度假村隆重举行,南苑乡槐房温馨家园残疾人设计制作的创意休闲作品亮相活动现场。

  本次推介活动是由农业部主办,首次在华北东北地区举办的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休闲农业、创意农业成果汇展推介活动,分公众投票和集中比赛两个阶段进行。南苑乡槐房温馨家园的残疾人非常珍惜这次展示机会,他们精心设计制作的创意作品,与能工巧匠和民间艺术家的休闲作品共同在腾讯网和魅力城乡网上接受了公众的投票,通过公开征集、评比,优中选优,筛选出来近2000件精品,拿到了集中比赛现场进行展示推介,出自南苑乡槐房温馨家园残疾人之手的泥塑大公鸡、丝网娃娃、丝网孔雀、丝网金鲤鱼等作品,创意新颖,形象逼真,表现手法新奇,体现了浓重的泥土气息,受到展会专家和观众的好评,并吸引了许多商家的目光。

  此次推介活动,不仅展示了农村残疾人的创业成果的平台,而且大大增强了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他们创业的自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