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馨翼教育中心携手敦豪国际航空快件北京公司开启“小伙伴”公益项目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石兴明   发表时间:2014-10-1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2日,丰台区馨翼教育中心的孤独症儿童和家长们100多人来到朝阳大悦城,参加由丰台区馨翼教育中心和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北京公司发起的公益项目“小伙伴”陪伴计划-—孤独症儿童社会融入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旨在通过志愿者的协助以及一般儿童的陪伴下,帮助孤独症儿童参与社会活动、提升社会交往能力。

  活动中,敦豪国际航空快件北京公司的企业员工、志愿者和家长们共同学习交流了孤独症的知识、分享了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成果,感受到了孤独症儿童家长的艰辛和压力。孤独症儿童家长们对社会的关爱、企业的支持和志愿者们的付出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希望帮助孤独症儿童的公益项目越来越多,让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该项目中来,真正做到“呵护每一片绿叶,尊重每一个生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