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对聋人开展交通法规与驾驶安全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曾斌   发表时间:2014-10-16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10月14日,丰台区残联举行了“首都残疾人驾驶员交通法规与驾驶安全专题培训”,区交通支队安监科科长邢兵、区残联宣文部领导及50名聋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区交通支队安监科科长邢兵结合当前残疾人驾车情况和开展首都残疾人驾驶员交通法规与驾驶安全专题培训的意义、目的及当前形势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号召广大残疾人朋友为首都交通安全做出贡献。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首都残疾人驾驶员交通法规与驾驶安全专题宣传片。

  通过培训,聋人朋友们不仅了解了相关交通法规和驾驶安全知识,也知道了国家对残疾人驾车的相关规定,大家纷纷表示维护首都交通安全有我一个。同时,在新村街道温馨家园、卢沟桥街道温馨家园还对100名肢体残疾人驾驶员进行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