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和义街道残联举办职康站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龚平生   发表时间:2014-11-15 【字体: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11月15日,和义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了职康站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0多名职康学员和残疾人代表参加。

  讲座中,和义街道残联安全员和职康站老师结合冬季易发生火灾的特点及实例,分别为残疾人朋友讲解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面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以及消防器材如何使用等常识,着重对提升职康站自查消除安全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疏散逃生自救和提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四个方面能力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使残疾人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也大大增长了残疾人的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他们纷纷表示,职康站是残疾人的家,在注意自身消防安全的同时,更要保护好家园的消防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