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肢残协会组织残疾人走出家门开展游览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王庆华   发表时间:2014-11-17 【字体:

  图为肢残朋友们合影留念图为肢残朋友们合影留念

  为丰富肢体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肢残朋友们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感受北京郊区县的巨变,11月16日丰台区肢残协会组织70多名残疾人走出家门,到延庆县开展游览活动。

  肢残朋友们乘坐着大巴车,沿高速公路开往延庆县城,一路上兴致勃勃,欢歌笑语,欣赏着窗外如诗如画的京郊美景,个个神态飞扬,赞叹不已。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历史悠久的永宁古城,在这个具有明清风格的步行商业街,大家流连忘返,边走边看,欣赏着街边的古建筑,品味着浓厚的古文化信息,让这些很难外出的残疾人朋友们个个兴奋不已,大家纷纷在步行街“称心如意”雕像和玉皇阁前照相留念。

  通过此次游览活动,不仅使残疾人朋友们领略到了延庆县美好的自然风光,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延庆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也陶冶了大家的文化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在惬意与欢乐之中增进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