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赵登禹小学师生到温馨家园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5-03-0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赵登禹小学师生为温馨家园清理白色垃圾图为赵登禹小学师生为温馨家园清理白色垃圾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北京市赵登禹小学师生40余人,来到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活动中,他们为温馨家园的学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把自己亲自精心制作的手工剪纸和绘画作品赠送给学员们。温馨家园的学员们非常高兴,也把自己亲手编制的手串送给了赵登禹小学的师生,场面温馨而又热烈。最后大家又共同一起为温馨家园门前小树林清理了白色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赵登禹小学的师生们进行了一次学雷锋做好事的体检,也增强了温馨家园学员们与他人团结友爱、互助交流的能力,为构建良好的社会风尚做出了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