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方庄街道开展残疾人法律援助维权季律师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李建辉   发表时间:2015-07-1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7月14日,方庄街道残联与司法所携手在芳群园二区开展了以“扶残助残,共筑和谐”为主题的残疾人法律维权季律师进社区活动,26名残疾人及亲属参加活动。

    活动中,街道残联理事长彭慧兰首先给残疾人及其亲属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当前政府对残疾人的相关政策,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司法所则从法律援助的角度给残疾人朋友介绍了法律援助政策。京开律师事务所的吴慧律师结合残疾人就业方面的法律常识和保障政策对残疾人及亲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残疾人关心的法律问题和保障政策进行了互动,受到了残疾人朋友和家属的好评。

    据介绍,此次维权季活动将持续开展到7月24日,每周二、四分别在芳群园二区的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和芳星园三区的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为期四期的法律宣传服务专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