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发表时间:2015-07-17 【字体:

图为观看现场图为观看现场


    7月17日,丰台区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在前期认真自学观看的基础上,又集中组织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区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残疾人党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很受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是加强中国梦宣传教育的精品之作,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这对于统一残联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不断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和开展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必将产生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跃进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是对残联党员理想信念的一次强化,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残疾人工作者,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要联系历史、联系现实、联系本职,助力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徐爱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建之年,要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坚定信念、明确责任,热爱残疾人工作、倾听残疾人呼声、满足残疾人的需求,对残疾人要有爱心、耐心和诚心,争做残疾人工作中的明白人、开路人、贴心人、带头人,为开展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和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