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到丰台调研助残社会组织工作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石兴明   发表时间:2016-02-23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活动现场
  图为调研活动合影影留念图为调研活动合影留念

  
    2月22日,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携研究中心一行6人,到丰台区一加一残疾人文化服务中心调研助残社会组织工作。北京市残联社工部主任王长红等领导及丰台区残联理事长于清、副理事长杨红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程凯副理事长参观了机构建设情况,向工作着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认真听取了一加一负责人解岩和北京展望儿童关爱中心李蕊关于助残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和服务残障人的理念、想法及建议,详细了解了机构目前发展的一些困难。并针对助残社会组织的发展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科学实施、自闭症儿童的融合教育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程凯副理事长最后在讲话中对丰台区助残社会组织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为残疾人服务提供了新的资源和力量,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要像一加一残疾人文化服务中心、北京市展望儿童关爱中心等助残社会组织一样,发展助残社会组织要以公益服务为本,坚持党的领导,动员社会力量,提高助残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