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美甲培训班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扈琪 乔静   发表时间:2016-09-01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8月29日,为了拓宽残疾人的就业渠道,丰台区残联举办的残疾人美甲培训班正式开班,64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由专业美甲老师采取集中面授的形式进行培训,培训概述讲解了美甲的起源、发展及趋势和美甲的职业道德,介绍了美甲操作的基本步骤,从基本的修甲到涂甲,从艺术美甲到美甲的保护及底层护理,老师耐心细致地讲,手把手的教,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们也是兴致极高,认真学习,一丝不苟。

  通过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和增强了残疾人朋友对创造美好未来的自信心和职业素质,也为残疾人自主创业、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创造了条件,受到了残疾人的普遍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