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馨翼教育中心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共筑安全防卫墙”消防演习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石兴明   发表时间:2016-11-04 【字体:

图为消防演习现场图为消防演习现场
  

  11月3日,为确保自闭症孩子有个安全的康复训练环境,提升工作人员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助残社会组织丰台区馨翼教育中心特邀丰台区安监局的专业消防安全人员,对教师和家长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活动中,安监局的教官为老师及家长们讲解了预防火灾常识,发生火情时正确的逃生方法及消防器材的使用,并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通过消防实战演习,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教育中心在教官的指导下重新制定了更加专业、完善、安全性能更高的安全制度及应急预案,为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馨翼教育中心消防安全水平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