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西罗园街道花椒树职康站举办英语日常用语及礼仪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黄宇   发表时间:2016-11-04 【字体: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11月3日下午,为了提高职康学员素质,适应交流需要,西罗园街道残联邀请北京市知了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顾老师来到花椒树职康站,对22名职康学员和老师进行了英语日常用语及礼仪知识培训。

  讲座内容围绕一些简单用语和礼仪知识进行展开,如日常打招呼、问好、自我介绍等简单口语。为了提高课堂氛围、调动大家的学习兴趣,老师通过角色扮演和情景模式演示的形式与学员们交流,并对发音准确,学习进步快的学员给予鼓励,让学员们最大限度的开口说英语。

  通过讲座,不仅调动了学员们对学习新知识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学员们的语言交流能力。职康学员们表示要常说常炼,不断增进自身的生活交往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