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右安门街道东庄社区残协举办残疾人政策关爱座谈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程立新   发表时间:2016-11-09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11月8日,丰台区右安门街道东庄社区残协召开残疾人政策关爱座谈会,社区残疾人和康玲轩的志愿者35人参加。

  座谈会上,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对今年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着重向大家讲解了新出台的及正在实施的一些残疾人主要政策。如对残疾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残疾人辅助器具申请、残疾人生活补助和助残卷等助残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残疾人朋友们畅所欲言,纷纷通过自身的所感所受、生活改善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助残政策的感激之情,并反映了自身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及进一步加强社区残疾人工作的建议。

  通过残疾人政策关爱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残疾人对国家各项生活保障政策的知晓度,也让社区残协了解了残疾人的困难与需求,为进一步改善社区残疾人工作及促进和谐社区的创建创造了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