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残联召开“担当有为、做合格党员”主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16-12-05 【字体:

图为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12月2日,丰台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了“担当有为,做合格党员”主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姜兆祥、理事长于清等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姜兆祥书记和于清理事长率先垂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解读和畅谈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对“担当有为,做合格党员”的体会,解读了如何才能有作为、真作为和会作为。强调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就是指党员干部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于作为、敢于承担责任。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围绕“担当有为,做合格党员”主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会,再次强化了残联党员的责任意识,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遇到什么事情,都应该做到敢担当善作为,必须富有责任感,为群众树立模范形象,全心全意服务残疾人,时刻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

  姜书记最后在讲话中要求每位党员要担当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一是要真做,要言行一致地去真做,要体现在作风转变和工作改善上。二是党员要模范地去做。工作好坏关键在党员,关键在干部,只有党员发挥了模范作用,我们的工作才能真正地搞上去。三是领导要带头做。只有领导率先垂范,才能带领大家团结奋进,才能干事创业。

  会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和《榜样》专题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