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大红门街道残联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杨占新   发表时间:2016-12-05 【字体:

图为残疾人参加贴鼻子项目图为残疾人参加贴鼻子比赛

图为部分获奖者合影留念图为部分获奖者合影
  

  12月2日上午,国际残疾日前夕,大红门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了2016年大红门街道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的62名残疾人朋友和专职委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运动会设有沙包掷准、飞镖、定点投篮、套圈、托球、夹球、贴鼻子、保龄球、旱地冰壶球共9个项目,比赛项目简单有趣,残疾人朋友便于参与、乐于参与。参赛人员个个热情踊跃,充满活力,积极参与到每个活动项目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大红门街道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为辖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积极参与、相互学习的体育展示交流平台,为推动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多元化发展,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提供了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