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右安门街道温馨家园举办黑鸭诗歌作品朗诵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程立新   发表时间:2016-12-18 【字体:

图为黑丫诗友会老师朗诵图为黑丫诗友朗诵现场
  

  12月16日,丰台区右安门街道残联携北京慈善公益组织康龄轩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共同在温馨家园举办了《诗人黑丫作品诵读音乐会》,旨在将优秀的诗文送进社区,为残疾人服务,16个社区的40名视力残疾人参加。

  朗诵会上,黑丫朗诵会的师友们根据残疾人朋友的需要,选择了适合残疾人朋友的诗歌,以配乐朗诵的形式进行朗诵,他们朗诵的作品有《你在我的心上》、《温暖的棉花》、《你曾经是我最美的风景》,诗歌感人至深,朗诵质朴自然,情真意切,声情并茂,字字句句之间,无不凸显出生命的张力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感染了所有在场的听众,为视力残疾人提供了一场耳听盛宴,气氛热烈温馨,掌声不断。

  通过举办朗诵会,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残疾人朋友的诗歌欣赏水平,为残疾人融入社会创造了条件。用视力残疾人朋友的话说,听了这次诗歌朗诵,即净化了心灵,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热爱生活的信念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