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顾京丰 辛艳蓉   发表时间:2017-01-19 【字体:

图为走访现场图为走访现场


图为走访现场图为走访现场
  

  1月1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丰台区政府副区长张鑫、区残联理事长于清、党组书记姜兆祥和丰台街道办事处主任赵钢等领导深入到丰台街道社区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补助金等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鑫副区长来到残疾人家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残疾人朋友们拜年,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了陈敏和杨淑兰两户重残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及无障碍改造的情况,当得知陈敏因颈椎裂引起下肢失去功能,杨淑兰因脑血管疾病造成肢体严重障碍,家庭生活比较拮据的情况时,叮嘱社区平时要多关注他们的困难,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鼓励残疾人要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多参与社区活动,融入社会,并要求随行的部门同志要切实落实好惠残政策和无障碍出行服务。

  领导们的到来让残疾人非常的感动,让残疾人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分享到: